close
約莫9點半,我還在捷運上,手機響起,來電顯示是我媽。
喂,電話接起我回應一聲。
沒想到電話那一頭的回應,不是我媽耶!
驚,怎麼會這樣???!!!
電話那頭的小姐說他在南雅夜市附近撿到這支手機,不知道要聯絡誰?所以打給我。
我跟他說請他等等,我半個小時內去拿。
我立馬打電話回家,我媽還問我怎麽不打他手機,要打市內電話。
我跟我媽說他的手機掉了,被人家撿到,我媽還一頭霧水的問我是真的嗎?
我要我媽立刻打"自己"的電話,去拿手機。
真的很感謝撿到手機的人。這世界果然還是有好人的,人間處處有溫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