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一下最近pu、妞的照片。

先來幾張裸體pu、妞照,沒有穿衣服的。

我覺得這一系列照片很好笑,可以湊成漫畫,我來加個模擬對話好了。

妞:你幹麻不跟我說話~

pu:.....我不知道要說什麼(看遠方)

DSC_2954

妞:你還不說呀!

pu:我想不到要說什麼.....(側頭)

DSC_2955

妞:算了,不管你了,我來抓癢央好了。

pu:我還是來睡。

DSC_2956  

(以上)

我們最近又幫妞買了一套新衣服,是上身毛衣、下身棉褲的休閒款衣服,超可愛的,帽子還是熊貓的樣子。

DSC_3024

這衣服的包覆性很好,所以很保暖。但是因為很包,所以妞的身型畢露,屁屁有點小大。哈~~就跟我一樣,都肥下半身,好可愛喔!(我是說妞可愛)

DSC_3025

以上,分享完畢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