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陶先去吃晚餐,原本想要去吃熱狗堡的,但中途經過師大夜市,改變心意想去吃生煎包和馬來咖哩雞飯,沒想到到了師大夜市,發現這兩家店都沒有開,繞呀繞呀不知道要吃啥!最後只買了一份蒜蓉沙茶口味的"大腸炒小腸"來吃(店家招牌打著:台南花園夜市人氣美食,店家把大腸、香腸一起放在鐵板上面炒,再淋上蒜蓉沙茶醬,真的滿好吃的,一份55元(推~)),但肚子還是餓,就索性再回去吃熱狗堡店。

結果到了目的地熱狗堡店(G甚麼開頭的,我忘記了,搜哩,枉費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),發現原本愛吃的那家熱狗堡竟然換人經營了,店名也變了。(不知道是倒掉還是搬家了,哭~)進去以後,有個穿廚師服的外國人出來接待我們,給我們看了菜單。我們看了菜單發現沒有想吃的東西,就率性的跟店家說,我們下次再來,就走出店裡了。(繼牛爸爸之後又一樁進店立馬打退堂鼓的戲碼)

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,大概8點,早已過了晚餐時間,剛好這家熱狗堡店對面就是"樂子"(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,02-2700-1680),那就進去吃吧!

樂子是一家賣早午餐、美式漢堡的店,之前有吃過2-3次了,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。但是這一次看著他的菜單,竟然拿不定主意要吃甚麼,可能是先前師大的"大腸炒小腸"開始膨脹了,有點沒胃口。

最後陶先生點了,蘑菇起司牛肉堡(220元):

DSC_0898

DSC_0899   

店家提供漢堡切半的服務,比較好入口。(現在漢堡都追求超大、超高,叫人家怎麼吃呀!我每次都只好把漢堡分層吃)牛肉滿多汁的。薯條都是帶皮的,炸的又酥又脆,熱熱的吃很好吃。

因為我本人不是挺愛吃肉,培根、火腿也不是挺愛,尤其是現在又處於沒啥胃口的狀態,就點了一個標榜沒有肉的蛋捲,菜單寫到蛋捲裡面包的是蘑菇、菠菜、起司,叫"希臘蛋捲"~(帶點異國風的料理名稱,總是會吸引我)店員在點餐的時候就說,您有吃過這一道菜嗎?他裡面包的起司,是"羊奶"起司,味道比較"鹹"。喔!羊奶起司沒吃過喔!感覺很特別,尤其店員又提到"鹹"這個關鍵字,我就是愛"鹹"呀!既特別又鹹,吃這道菜一定沒問題的。就回他說:可以呀!

這就是我的"希臘蛋捲"(240元):

DSC_0900  DSC_0902  

感覺很豐盛吼~有蛋捲、全麥土司(也可以選白吐司)、炒薯塊(也可以選煎薯餅)、奶油、香蕉、柳橙汁、紅茶(或咖啡,皆可無限續杯)。

當我把蛋捲切下去的時候,我發現怎麼跑出一小塊、一小塊白白的小方塊,感覺很像小塊豆腐(疑):

DSC_0903  

嚐一嚐味道,發現他是"羊奶"起司~但沒啥羊奶味,口感是偏鹹沒錯,但是吃一塊塊的起司感覺有點不習慣。因為在我的想像中,起司遇熱應該會融化呀!應該會跟蛋混和在一起,吃起來還會牽絲,這個都沒有,大大顛覆我的想像。而且如果蛋沒有搭配起司就直接吃,根本就沒味道。可能是怕起司太鹹,所以蛋不敢放鹽了。

整體口味是不難吃啦!只是口感不太習慣~滿特殊的。

就在抱持著"不太習慣的口感"狀態下,把這道"希臘蛋捲"吃完了~我必須老實地說,下次我不會再點這道餐了。

就這樣,在不甘不脆又有點不舒爽的情況下,結束了這一天的晚餐。

在美式餐廳、早午餐餐廳如雨後春筍般一家開過一家的狀態下,我下一次去吃樂子的時間會拉久一點。(逃~)

arrow
arrow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