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陶先生是個很愛吃肉的人,尤其是牛排,越大塊越好。雖然現在台灣深陷"美牛風暴"中,但是,既然已經吃那麼久牛肉了,沒在怕~

今天我們去吃的這家"瘋牛排"(光復店:台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樓,02-2700-8969),就是吃"大塊"牛排的好去處(店家現在標榜不用美牛,用紐澳牛,但紐奧牛之前好像也有被驗出有瘦肉精,既然要吃,就沒管那麼多。另外,這是一家台式牛排店喔!)

DSC_0881  

這家店我們已經去吃很多次,說有10次不誇張喔!

我歸納這家店的特色,也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有:

1.排餐種類多,份量選擇多:排餐有牛排、雞排、豬排、魚排;牛排的份量選擇多,從8盎司到88盎司都有,可以滿足你各種"巴肚夭"的程度。而且肉質不錯,吃牛排最怕吃到筋,這家牛肉的筋很少。(讚)灑點海鹽或搭黑胡椒醬,或是搭配大蒜、生洋蔥都很好吃。

DSC_0882  

我有吃過微風牛排、火山雞腿排,個人比較喜歡雞腿排,雞肉超嫩,搭配生洋蔥和黑胡椒醬吃,超級過癮。

"嗜肉"的陶先生則是每次都點"22盎司"的牛排,每次都吃光光喔!吃完有時候還覺得不滿足,超級豬的。

2.有種類豐富的沙拉吧!這家店的沙拉吧有麵包、湯品、飲料、冰淇淋。  

他的麵包是我最愛的,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,一種是爆漿小餐包(餐包包甜奶油),一種是帶點甜味的大蒜吐司,經過烤麵包機烤過,超級好吃的。要吃多少就吃多少,超滿足~我吃大蒜吐司最高紀錄曾經吃過10片。(哈,很豬吼~)

DSC_0868 DSC_0870

 DSC_0866(偷拍等待烤麵包的陶先生)

湯品一般都有兩種選擇,玉米巧達湯幾乎每次去都有,另一種湯品則有蔬菜湯、蘿蔔湯、山藥排骨、牛肉湯等。大蒜吐司沾玉米巧達湯,很搭。

DSC_0869  

飲料則是基本款,冷飲有可樂等碳酸飲料、果汁、紅茶等,熱飲有奶茶、咖啡。咖啡是研磨的,但是味道普普,滿苦的,店家提供的是奶精粉,而不是奶油球,有點小可惜。冰淇淋則是一般平價的品牌。

除了沙拉吧可以無限吃以外,只要點餐,店家都會提供沙拉,佐醬有和風醬和千島醬可以選。我都吃和風醬的,他的和風醬帶點梅子味。

DSC_0871  

另外,今天去吃,店家又增加了小菜"黑胡椒毛豆",一人一份,滿新鮮的。

以往我們來吃這一家,都是我點一份雞排,陶先生點"22盎司"牛排。可以吃到牛肉和雞肉。但是今天,因為我們的肚子都很餓,就想要來挑戰一下。挑戰什麼呢?就是"36盎司的牛排"

等待的過程好緊詹喔!以前我去吃牛排,大概都是吃6或8盎司的,最多吃到12盎司,雖然陶先生之前都吃22盎司的,但是今天兩個人,要一起share36盎司的牛排,還是有點怕怕的。而且上一次去吃的時候,坐我們隔壁的情侶就是吃36盎司的牛排,他們剩下好大一塊牛肉沒吃,讓我感覺這挑戰應該有點難度。

終於,主角出現啦!

DSC_0874  

我在牛排的左邊放了一個10元硬幣當比例尺,大家可以想像這一塊牛肉有多大~

厚度也來一張,厚度接近10元硬幣的高度:

DSC_0875  

我們就開始分食啦!由於肚子太餓,肉又很好吃,而且幾乎沒有筋,又彈牙,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,我們兩個不到半小時就把36盎司的牛排給吃光光啦!(順便還數落了一下上次那對情侶,很弱,竟然還敢點36盎司的,缺~)

我在牛排上灑上海鹽,又沾了黑胡椒醬,佐生洋蔥吃,超級好吃。店家有提供蘑菇醬、黑胡椒醬、生洋蔥、大蒜,都是自助取用的,拿來搭牛排、雞排吃,都好好吃喔!

DSC_0872  (排餐的好搭檔,黑胡椒醬很夠味,我愛他的生洋蔥)

吃完以後,我們兩個人都意猶未盡,陶先生說下次來挑戰55盎司的吧!(真的是"瘋"吃牛排耶!)哈~~~這我就要考慮一下了,因為肉好多呀!

吃完牛排,店家還會提供紅糖檸檬片,就是把檸檬切薄片,再灑上紅糖,酸酸甜甜的,還可以解油膩,每賣,是個完美的ending。

"瘋牛排"還有其他的分店,提供大家資訊。推薦大家可以去吃。"瘋"一下吧~

DSC_0883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