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是我同事寶寶滿月的日子,我和辦公室同事們大家一起出資,買了禮物送他。

我們買的小孩子的披風、連身衣、沐浴精、副食品研磨器給他。

8月30日就收到彌月禮盒啦!

超可愛的包裝,是郭元益的喔!

DSC_2042 DSC_2043

我拎回家以後,我媽還以為我拎了一盒喜餅回家。我解釋說,這是同事送的彌月禮盒啦!

我媽一打開禮盒,幽幽地說,年輕人都喜歡這種的!我看,我媽是比較喜歡人家送油飯、紅蛋那種傳統的彌月禮。(我同事生兒子)

一起來看看禮盒裡面有些甚麼吧!

哇~~~好精緻喔!有蛋糕、餅乾、蒟蒻和糖果!

DSC_2044    

這裡面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以下這三樣:第一樣是糖霜球,看起來很像麵包店賣的小西點,但是摸起來硬硬的,口感應該跟小西點不一樣。但是顏色好夢幻喔!

DSC_2045

第二樣是"黑胡椒薄餅",餅乾體是很像義美法蘭酥的那種餅乾,口味帶點微微的胡椒味,感覺很特別,酥酥脆脆的好好吃。

DSC_2046

第三樣是"黑森林蛋糕",濃郁的黑森林蛋糕再點綴上甜而不膩的藍莓醬,很好吃,吃的時候如果來一杯咖啡,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了。

DSC_2047

謝謝同事的彌月禮盒(哈~~是說他也看不到這網誌),很精緻又可愛。

我和我另一個同事,幫我同事的老公去發彌月禮盒的時候,其他同事又紛紛逼婚了,問說甚麼時候才可以吃到我的彌月蛋糕,喔!我又再次被攻擊了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