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陶先生滿喜歡去逛夜市的,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寧夏夜市的好吃炒牛肉。

就是這一家,在寧夏夜市蓬萊國小門口那邊,老闆娘和她的女兒,都很漂亮。

DSC_2065

每次吃這家,我們都會點以下的料理。

主食部分,我大多點白飯,陶先生則是點(火空)肉飯,一碗50元。(火空)肉飯上面還鋪有筍絲,筍絲不會死鹹,還保有脆脆的口感,很好吃!

DSC_2066

主食以外,依定義點的就是這家店的招牌"炒牛肉"(90元),大火加點沙茶醬快炒牛肉及空心菜,牛肉超嫩的,空心菜還保有脆度,超好吃的!超好吃的!我每次都叫白飯來配這道炒牛肉,好滿足。

DSC_2068

湯品我們會叫"牛雜湯"(60元),牛內臟處理得很乾淨,而且都很內嫩,不會有咬不爛的狀況。湯很清甜,起鍋後,老闆還會加一點薑絲,一點酒提味,很適合冬天喝,身體會很暖。

DSC_2069

牛雜還可以沾店家的特調醬汁,特調醬汁是醬油膏加上一點類似豆瓣醬的醬料,可以襯托出牛雜的鮮味。

DSC_2070

這家牛肉店,是我的愛店之一,小時候我爸就常帶我們去吃(爸爸我好想你喔!)。

這麼久以後再回味,滋味還是很好。

如果要吃這家,要有人很多,吃完快閃的心理準備喔!因為這家店的客人實在是很多。

DSC_207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