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一,但因為9月份要跟其他同事一起輪假日值班,所以,星期六或星期日的某一天,需要上班,就固定休星期一。

我發現休星期一,心情很不錯耶!尤其是看到大家熙熙攘攘的去上班,我卻可以悠閒的睡到中午,下午還可以到咖啡廳,看看書,喝杯冰磨卡,真是好不暢快呀!

今天睡到11點多,起來吃過午餐,又跟妞一起睡了個午覺,直到4點出門。妞真的好可愛,很黏人,睡姿也超可愛的!我趁他睡覺的時候偷拍的。

DSC_2085  

晚上要陪妹去萬芳醫院的"口腔額面外科"複診,在此之前,我就先到我妹公司附近的丹提去,喝杯咖啡,等我妹下班。

我發現下午的丹提人還真多,有很多看似業務員的人,三五成群的坐在咖啡店聊天,當然也少不了婆婆媽媽,我戴起耳機,就開始看書。

看今天的FB,彭明輝老師po了一篇史學方法論大師"杜維運"老師,昨日(9/1)辭世的消息,真是不勝唏噓。想到以前考歷史研究所的時候,杜老師的《史學方法論》上下兩本,是必讀書目,是一定要狠狠K的書,杜老師總是可以把艱澀的史學方法,用簡單的方式敘述,所以杜老師的史學方法論很容易親近。一代大師,昨日也走進歷史。

我妹掛6點半的號,所以一下班,我們就直奔醫院,看完已經9點了。晚餐還沒吃!!

看完醫生,坐捷運回到板橋,到麥當勞去吃晚餐。

回到家就10點多了。

洗個澡,寫篇網誌,等一下就要準備睡覺覺了。

迎接明天上班。晚安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