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"聖誕復活狗"(港譯)這部電影,電影大意是:

熱愛科學和幻想的小男孩維特(Victor),因一次棒球賽令愛犬史柏奇(Sparky) 遇上交通意外身亡,Victor 對Sparky 念念不忘,忽發奇想利用電流,成功令愛犬翻生!怪誕復活狗的秘密卻被爆料傳遍千里,於是人人有樣學樣,將各式已死的寵物起死回生,豈料復活過程竟然出現離奇變種,寵物變身怪物惡搞全城,引爆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混戰!

海報的狗狗有點像科學怪人吼~~

我沒有看過這電影,但是我可以想像那主人想讓死去的狗復生的那種渴望。(啊~~~~我不敢想啦!)

我和我妹這次去香港的第二天,逛到銅鑼灣的時代廣場,剛好電影公司在那邊架設了一個電影場景,讓民眾可以去拍照。我和我妹當然就湊過去啦!

DSC_2525

這一區裡面有很多電影人物及場景,可以供大家拍照。

DSC_2512

我唯一跟主角狗狗拍的照片,我妹竟然給我拍糊了~(哭)

DSC_2513 DSC_2515

我妹說我這姿勢擺得很好。

DSC_2517 DSC_2519

我把這一張照片放在line上,當顯示照片,但因為line的圖很小,所以吉和優竟然說我跟"食蟻獸"拍照,但其實那是一隻黑色的貴賓狗啦!

DSC_2523 DSC_2524

看到這麼用心的電影宣傳還滿感動的,因為香港地狹人稠,片商還可以在這麼寸土寸金的地方,搭建一個仿電影場景的地方,供民眾拍照。

民眾拍完照,再把照片傳到臉書等社群網站,或是像我一樣寫篇網誌介紹,就達到他的宣傳效果了。

只能說,這片商不僅有用心還有頭腦。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