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,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店"林東芳牛肉麵店"(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,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凌晨4點)。

還記得很多年前的一個半夜,我跟陶先生騎車經過林東芳,有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就從林東芳的店裡面飄出來,而且這家店前面停了好多輛高級轎車,人也好多喔!再加上那時候有點餓我就跟陶先生提議不然來吃吃看這家店。

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,這麼一試,林東芳就變成我們的愛店,更是我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,也是吃宵夜的好去處。

DSC_2962

林東芳的店面很小,也有點老舊,但是卻有種溫馨感~

煮麵台就設在店面的左邊,座位設在右邊。大家就這樣排排坐,一口一口的吸著麵,喝著湯,很溫暖。但是因為生意實在太好,老闆在這家店的旁邊大約2間店面的距離,又租了一個空間,分散人潮。所以,就算到現場發現很多人排隊也不用怕,因為等個10-15分鐘左右就會有位子了。

DSC_2961

這是菜單,我們都點牛肉麵或牛肉湯麵,外加一份招牌小菜"花干"。

DSC_2964  

這是招牌小菜"花干"(30元),花干燉的軟,但仍保有彈性,且豆香味十足,充分浸泡湯汁再入口,超好吃的。

DSC_2963  

如果肚子沒有很餓,我和陶先生通常都會點一碗"大碗牛肉麵"(160元), 一起吃,店家還很貼心的附有小碗,方便分食。

這是"大碗牛肉麵",有5塊厚又軟的牛肉,牛肉燉的軟爛,一點硬的感覺都沒有,大口咬下,牛肉鮮香味在嘴巴散開,好吃。林東芳的湯頭很讚,入口清甜,喉頭還會回甘,不像有些牛肉麵湯喝起來會有苦苦的感覺。而且店家很貼心,有提供免費加湯的服務!麵則很彈Q,軟硬適中。這就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店。

DSC_2965
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辣,那一定不可以錯過林東芳特製的香辣牛油~

通常我跟陶先生都是先吃原味,等吃到一半的時候,就會加辣牛油下去,換口味一下。這辣牛油很香,只要加一點,湯頭滋味就不一樣,但因為它真的太香了,所以我通常都加很多~XD

DSC_2966

每次吃完林東芳牛肉麵,心情都會很好,因為它真的太美味了。

給林東芳一個讚啦!

這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麵,吃宵夜的好去處,也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。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